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春运开启 市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保安全
2022-01-18 23:31

为做好2022年春运综合运输、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等相关工作,市交通运输局优化服务举措,严守安全底线,保障我市群众平安有序出行。

据悉,2022年春运从1月17日开始,至2月25日结束,共计40天,预计我市今年春运客流量约76万人次。

日前,记者在于合春运服务站看到,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工作人员正在对过境的客车、出租车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客运车辆的营运和过境班车的带客行为。除了开展春运期间的安全隐患排查,市交通运输局已经根据上级安排有条不紊地开展2022年春运的各项工作,根据客流量针对性地开展重点物资运输保障,科学组织旅客运输,优化运力调配,以有效满足群众出行需求。

据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铁锋介绍,该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已做好春运运力和物资的充分准备,预计投放客车运力300辆,车位8000余个,还有一百多辆包车,同时防冻、防滑液、冷却料、应急车等物资也已准备到位。此外,对高铁站、汽车南站等重要节点进行全天候的值班值守;要求管理人员到岗到位,实行24小时值守,并确保信息畅通,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确保不发生重大事故,确保不发生大面积的拥堵及人员滞留,为市民群众出行提供优质的服务。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