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浓浓工会情 慰问暖人心 建德市总工会走访慰问建档困难职工
2022-01-21 15:53

虎年春节临近,近日,市总工会开展两节慰问活动,为建档困难职工送礼包、送资金、送温暖,送上新春的关怀与祝福。

“你好,我是程志红,今天代表市总工会来看望你,最近身体还好吗?”“好的好的,身体还好,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工会对我的帮助真是及时雨,你们是真真正正的娘家人。”建德市输送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办公室内,困难职工叶大哥紧紧握着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程志红的手,激动的眼泪在眼眶里直打转。

叶大哥本人身患血友病,家中还有一个上大学的孩子需要抚养。巨额的医药费和高昂的生活成本压得这个家庭喘不过气来。市总工会了解相关情况后,立即调查摸底、实地走访、摸清实事,将叶大哥纳入困难职工行列并建档。同时,市总工会还通过相关帮扶政策,给予叶大哥医疗互助补助金30500元,春风助学慰问金3000元,生活救助金9500元,两节慰问金5000元,送清凉慰问金700元......

据悉,市总工会共有建档困难职工33人。本着竭诚服务职工,为职工保驾护航的职责和理念,市总工会全方位多角度关心关爱困难职工,夏送清凉、冬送温暖、时时记挂、常放心间,各项关爱政策和慰问活动得到了建档困难职工的一致好评。接下来,市总工会还将加大帮扶力度,真真正正把政策落到实处,为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贡献工会力量。

image.png

(通讯员 周导芝)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