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积极开拓 砥砺前行
2022-01-21 16:35

1月21日,建德市健康志愿者协会举行2021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对2021年度各项工作中成绩突出先进个人进行表彰。表彰大会围绕简洁、高效的办会原则进行,表彰大会由健康志愿者协会创始人方敏主持,获得先进个人的5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表彰会。

会上,方敏宣读了建德市健康志愿者协会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对2021年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志愿者、优秀管理干部进行了表彰。

应邀参加会议的市委宣传部、团市委、民政局的领导同志为协会的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会议在阵阵掌声中结束。优秀的志愿者们还进行了合影留念。随后,他们又各自赶赴新安江城区、寿昌、梅城、三都等地的服务岗位,继续为当地的居民送去无私的志愿服务。

(通讯员 陈然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