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家用燃气灶具专项监督检查
2022-01-27 14:21

春节将至,为切实保障居民生活领域燃气灶具产品质量,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家用燃气灶具3C认证标识专项监督检查。

本次检查采取现场突击检查的方式,主要针对辖区内大型商超、家用电器门店、小商品批发市场的家用燃气灶具开展检查。目前,已检查相关市场经营主体30余家。重点查看家用燃气灶具是否存在未经认证、虚假认证,伪造、变造或冒用3C认证标识等问题。对检查发现的没有CCC或者生产许可证标识的产品立即下架,对现场无法提供生产许可证和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的产品依法进行调查处理。

检查同时,执法人员督促市场经营主体进一步强化风险防范意识,严格执行产品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相关制度,确保安全主体责任有效落实。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开展家用燃气器具的专项检查,对问题产品迅速开展调查处理,严厉打击质量违法行为,守牢安全底线,让广大群众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

(通讯员 毛磊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