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总工会走访慰问市疾控中心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2022-02-07 16:30

天气寒冷,春节在即,当前疫情又处于防控紧要关头,建德市总工会时刻关注疫情防控工作,一直心系防疫工作人员。为了感谢一线防疫工作者,助力疫情防控,建德市总工会迅速做出反应,积极组织参与一线防控工作,开展关爱慰问活动。

1月30日上午,建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吕建月看望慰问建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抗疫战士”,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向他们持续奋战在疫情一线表示诚挚的感谢。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余小途 ,党组成员、副主席汪为骏,市卫生健康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黄玉琴、副局长邵纯参加慰问活动。

吕建月亲切地询问赴疫区一线工作的防疫人员工作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同时,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同时叮嘱“战士们”一定要注意自身防护和防寒保暖,鼓励他们再接再厉、攻克时艰,为全市人民的健康平安守好防疫“前哨”。

建德市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方利洪非常感谢市总工会领导的慰问,并表示疾控中心全体职工将时刻保持应急待命状态,义无反顾、排除万难,全面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同时,建德市总工会也积极响应,成立志愿服务队伍,下沉社区,做好志愿值守,积极投入到防控一线,扛起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的硬核担当。

(通讯员 程晓丽)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