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们“站”一起!共同守护隔离点供餐安全
2022-02-08 17:12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集中隔离点食品安全的监管工作,确保集中隔离点隔离人员的饮食安全,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迅速开展隔离点供餐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对酒店的蔬菜水果开展农残检测。

据悉,我市共有集中隔离点10个,分布在市内不同的区域。为了能够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及供餐单位进行全覆盖检查,中心决定开展流动检测工作,将实验设备带到“家”门口,对酒店以及供餐单位的蔬菜水果进行现场快速检测,保障好每一位隔离人员舌尖上的安全。 

“春节我在岗”,春节期间,中心检测人员以轮流在岗的形式,确保每天人员在岗,对供餐单位的所有蔬菜水果进行检测。即使是在艰苦的实验环境中,仍然严格按照检测制度,做好检测的每一环节,保证了结果的准确性。截至目前,中心累计出动食品快检车辆一台,检测人员14人次,检测果蔬共计289批次,检测结果均为合格。疫情当前,砥砺责任担当。检测中心将进一步履尽职责,全力做好集中隔离点及供餐单位食品安全工作,筑牢食品安全防线,确保隔离人员用餐安全。

(通讯员 刘瑶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