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虎年开跑,以“工会红”助企返岗复工
2022-02-10 14:43

一年之计在于春。虎年上班第一天,建德工会采取各种措施,鼓干劲,解难题,促工作,助力企业返岗复工。

虎年开工第一天,杭州正和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公司管理人员到生产现场给员工送上开工祝福和开门红包。工会送祝福,红包添喜气,正和纳米工会希望通过这种仪式,在新春之际,在新的征程上,助力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

节后复工,安全先行。2月8日,杭州卡洛实业有限公司开始陆续复工。据了解,每年卡洛工会都会为陆续复工的员工发放开门红包,而今年,由于疫情原因,卡洛工会联系当地卫生院,在厂内开设节后复工复产专项核酸检测采样点,为全体返建的员工提供上岗前的免费核酸检测。

走基层优服务,解难题助发展。新年上班第一天,建德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赴组团服务村(社)企业开展大走访活动。走访建德市梅城镇顾家村,了解到顾家村的小微企业多,由于小企业无法独立建会,虽然建立了联合工会,但是在活动开展和阵地建设上仍然存在问题。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余小途与村两委协商,提出以村文化礼堂为阵地,结合顾家村特色,建设工会服务阵地,发挥工会作用,为顾家村的小微企业提供暖心“娘家人”服务。

据悉,市总工会走基层优服务,解难题助发展活动共收集村(社)、企业诉求反映16个,通过积极协调沟通办结16个。

春风送岗,保用工稳就业。近日,建德市总工会联合各乡镇街道工会,收集基层企业的招聘需求,通过“建德工会”微信公众号,连续发布建德企业招聘信息,累计已发布40家企业,发布岗位900余个。

image.png

(通讯员 王亚云)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