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雨天路滑更要谨慎驾驶,防止车辆间“亲密接触”
2022-02-17 14:45

近日,建德市新安江严州大道立交桥红绿灯路口发生了一起追尾事故。

视频监控显示,2月13日16时25分许,一辆白色轿车行驶至严州大道立交桥下时,正遇直行信号灯由黄灯转为红灯,白车急刹停下。此时后方有一辆棕色轿车刹车不及时,追尾了前方的白车,事故造成两车撞击部位破损严重,所幸无人员受伤。

据悉,前车驾驶员持C1驾驶证,驾龄2年;后车驾驶员持A2驾驶证,驾龄24年。据双方当事人陈述,前车驾驶员当天打算回上海复工,他见雨天路滑,为稳妥起见选择了走国道,车辆开到严州大桥下方的灯控路口时,信号灯刚好由红变黄,他便停车等候了。而后车驾驶员是赶着去单位上夜班,车辆开得比较快,开到该路口时,因未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在前车停下时,后车措施不及撞了上去。就这样,两车在严州大道的立交桥底下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公安交警部门认定该起事故后车负事故全部责任,两车预计车损分别在一万元左右。

交警提醒:司机朋友们在驾车过程中应与前车保持足以采取紧急制动措施的安全距离,特别是遇到红绿灯路口,更要谨慎驾驶,注意观察,提前采取措施,避免追尾等事故的发生!

(通讯员  胡晓琴)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