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迎接二十大、纪念撤县设市30周年征文启事
2022-02-17 15:21

2022年是建德撤县设市30周年,为全方位展示撤县设市30周年来的丰硕成果,激发全市人民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进新征程、重塑新优势,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以高质量发展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宣传部、市史志办、市文联决定举办 “迎接二十大、纪念撤县设市30周年”有奖征文活动。现将征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立足建德撤县设市以来的发展变化,围绕数智建德、美丽建德、文化建德、幸福建德、平安建德、宜居建德,通过生动感人的事例和切身感受,反映30年来全市经济发展、城乡建设、社会事业、民生福祉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与成果。

二、征文要求:坚持原创,不限题材,要求主题鲜明、文字精炼、言之有物,字数不超过3000字。相关照片、图片可一并上报。

三、投稿渠道:电子稿发至邮箱871825637@qq.com;文稿请寄至新安江街道府西路31幢市史志办,联系人:杨忠平,18906520268。

四、征文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4月底。

五、征文评审:邀请有关人员对征文作品进行评审,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对获奖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获奖征文将在《建德史志(纪念撤县设市30周年特刊)》及建德新闻媒体刊登。


中共建德市委宣传部

中共建德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编纂研究室

建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2年2月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