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再迎降雪!建德公路人除雪保畅不松劲
2022-02-18 11:28

今天,虎年的第三场雪如约而至,雨雪天气造成我市境内部分道路路面积雪,行道树倒伏等险情,市公路与运输发展中心干部职工争分夺秒铲雪除冰,一场众志成城,齐心协力的抗冰雪保畅行动有序展开,为群众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210省道梓州路段由于地势海拔较高,气温低,每次的降雪天气该路段总是我市境内公路积雪结冰现象最严重的路域。市公路与运输发展中心针对此次降雪天气提前谋划准备,除雪车、高压冲洗车、融雪剂、抢险作业人员早早做好整装待命。三都公路养护站的养护人员驾驶着巡查车辆在210省道建德全路段来回巡查,发现有积雪结冰处即时处置,并对所有桥梁上储备的融雪剂进行再次检查清点,确保所有的桥梁上融雪剂摆放到位,以便随时投入除雪作业。中午12时,高压冲洗车开始在210省道32K--34K+500处来回冲洗积雪路面,以防大雪积压路面。

由于持续降雪,县道管三线、上桐线沿线的毛竹发生倒伏,对行车造成安全隐患,市公路与运输发展中心大同公路养护站的养护人员第一时间对倒伏的毛竹进行处置,或搬离路面或就地砍伐,共处置30余棵倒伏毛竹。

截止目前,我市境内共有三条县道由于积雪封闭道路:杨梓线36K+800-45K+300、姚马线全线,里里线5K+400-8K+400,请广大市民朋友出行前提前了解相关路况信息,规划线路做好绕行。

(通讯员:姜瑞宇)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