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建委送来“三服务”暖心大礼包
2022-02-24 09:47

为有效提升我市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大力推进农房建设、绿道建设、农村污水治理等工作,杭州市建委一行来我市开展村镇建设“三服务”活动,为我市送政策、送技术、送服务。市住建局、生态环境局建德分局、新安江街道、更楼街道、梅城镇、寿昌镇、乾潭镇、大同镇、航头镇、大洋镇、三都镇等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我市2022年村镇建设重点工作部署、揭榜挂帅、绿道建设等工作展开讨论,市住建局分管领导就绿道建设和村镇建设相关工作进行汇报;生态环境局建德分局分管领导就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相关工作进行汇报。市建委领导在认真听取我市2022年度村镇建设工作计划和工作部署后提出宝贵建议,并分成两个小组就村镇建设工作和农村污水治理工作展开深入讨论。小组会上,市建委领导对各乡镇与会代表提出的各项问题进行耐心解读,真正将“三服务”送至实处。

杭州市建委就我市今年村镇建设工作提出以下建议:一是狠抓落实,加快推进轻钢农房建设;二是强基增效,做好村庄风格风貌管控;三是开拓思维,做好乡村立法制度研究;四是借势借力,加强建筑工匠培训工作。

下一步,我市将紧紧围绕市建委的最新工作指示精神,高质量推进村镇建设各项工作,为打造共同富裕“建德样板”贡献力量。 

(通讯员  陈玲)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