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万瓶矿泉水倾撒国道 交通部门快速清除保畅通
2022-02-24 10:19

近日,700箱共计16800瓶矿泉水倾撒在320国道上,交通执法队接报后,会同养护公司火速赶往现场,冒着大雨及时处置,排除险情。

“320国道张家村路段有货车,货物倾撒,情况危险,请立即处置!”当天,接到110应急联动指令后,交通执法队新安江中队立即组织三名队员赶往事故现场实施交通围蔽,确保司乘人员安全及其他车辆行车安全。几分钟后,畅达养护公司10名养护道工也到达事故现场。

由于倾倒范围过大、过散,难以用机械进行作业,为保障过路车辆安全,快速恢复道路畅通,新安江中队发动在场所有人员,徒手将矿泉水转运至护栏外,同时在现场交通指挥,维护秩序,通知内勤人员从视频监控查找抛撒车,不到一个小时,就全部清理完毕,恢复畅通。

在清理过程中,倾撒矿泉水的安徽籍半挂车又回到现场,据司机冯某说,他是从农夫山泉装运矿泉水到物流公司,从县道黄张线拐弯至320国道,可能转弯车速过快,遮挡的篷布没固定好,所以车内700箱矿泉水倾倒到公路上。

“看到东西掉落的那一刻,真把我急坏了,还好遇到了你们,真的太谢谢你们了!”货车司机对交通人的及时帮助连声道谢。

交通部门提醒货车司机:出车前,除了检查车况,还需注意检查货物是否捆扎牢固,转弯时,提前降低车速,始终谨慎驾驶。

(通讯员  邹宗成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