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商户收款办执照看这里,个体户开办极速办
2022-02-24 10:57

近日,建德市审管办市场监管窗口接待了不少来咨询家庭农场开办的群众,经工作人员沟通了解,这一批个体工商户设立的需求源于收款码的政策变化。据悉,中国人民银行下发的《关于加强支付受理终端及相关业务管理的通知》将于今年3月1日起实施,实行“收款条码分类管理制度,有效区分个人和特约商户使用收款条码的场景和用途”,而商户申请微信、支付宝付款码需提供营业执照。

了解到这一需求,工作人员积极对接,指导群众进行全程网报,资料齐全最快10分钟出照。近年来,随着商事登记制度改革不断深化,个体户办理营业执照实现全程网办,经营者可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或浙里办APP自主申请,全程“零”纸质材料,“零”次跑,纸质执照可邮寄到家,电子执照同步发放。

(通讯员 高纯阳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