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健康亚运行
2022-03-09 09:13

image.png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和2022年杭州亚运会,倡导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3月8日下午,建德市民政局开展“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健康毅行迎亚运妇女节主题活动。

本次毅行活动近50名女性同胞参加。大家共聚三都渔村,从渔村桥头出发,沿江而走。春风和煦,毅行队伍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行走在风景如画的江边,一边谈笑风生,一边欣赏美景,打卡留念。

“这次毅行,因为路上的风景很美,边走边欣赏也不觉得累,我觉得这种低碳、环保的健身方式非常好,可以带动我们参与到全民健身、迎接亚运的氛围中来,感谢民政局组织了这次活动。”毅行人员说道。

“全民健身,共享亚运”在场的巾帼们齐声高喊响亮的口号结束了本次活动。此次毅行活动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文化生活理念,倡导居民绿色出行,通过毅行活动,大家不仅加强了身体锻炼,磨炼自己的意志,同时也号召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的热潮中,以低碳生活方式、饱满的精神状态、强健的体魄迎接党的二十大和杭州亚运会的到来。

通讯员:张佳丽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