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财政局开展“财妇有为 助力共富”巾帼行动
2022-03-10 16:13

近日,建德市财政局围绕“财妇有为 助力共富”主旨,开展乡村振兴巾帼行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以“志愿服务”形式拉开序幕,启动财政巾帼志愿服务先锋队授旗仪式,号召全局妇女同志积极加入服务队,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实现自己的价值,争当先进、树好典型,并影响和带动更多人共同参与城市文明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

随后,志愿服务小分队深入大同镇,走访贵妃家庭农场、稻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青创客,了解创客基地、产业政策、制约因素等情况,并就提升政策功能、强化服务保障等方面调研、谋划共富文章。

“今天能成为巾帼志愿者服务队伍的一员,我深感骄傲自豪,我们将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在关爱妇女儿童、助力乡村振兴、推进共同富裕等方面走在前、做表率,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志愿者代表说。

“志愿服务”不仅仅是一个口号,一个话题,一种行为,更是一种理念、一种生活方式、一种向善的力量。2022年,财政巾帼们将以志愿服务先锋队为依托,持续讲好为民理财、服务基层、乡村振兴故事,立足本职、担当奉献,在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中充分发挥女性半边天作用。

通讯员 邵菁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