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党员春训冬训
2022-03-17 13:06

3月15日,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围绕“提升业务能力,助力共同富裕”主题开展党员春训冬训。

当天上午,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赴三都镇头村学习考察,大家沿路聆听讲解员介绍镇头故事、水库精神,学习了镇头村从的“三无村”到“三有村”,逐渐实现村庄面貌改善、村委执纪清明、村民增收致富的蜕变过程。

下午邀请建德市委党校老师做共同富裕的专题党课,就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的实践与思考开展探讨,之后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并邀请杭星律师事务所的律师进行民法典的解读,进一步增加干部的法治素养。

不少党员表示,通过“现场学+理论学”,大家不仅深刻感受到了基层治理下村庄和村民发生的喜人变化,也从理论上学到了共富的深刻内涵,可以说是内容丰富、干货满满、收获颇丰。

(通讯员  胡娟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