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在公园睡个觉,却被警察带走了
2022-03-17 15:35

“找到了……人在白沙路公园里的长椅上,快去把人带回来,不要让他跑了……”新安江派出所综合指挥室双频岗传来了“喜报”。

男子蓬头垢面,衣衫褴褛的在公园内的长凳上睡觉,给人一种邋里邋遢的感觉,“师傅,醒醒,我们是建德市公安局新安江派出所民警,我们找你了解一些情况,你口袋里的东西是哪里来的?”“我是从附近的一家小店里拿的”男子毫不避讳地回答民警,后经民警了解,男子姓孙,河北人,一路流浪乞讨至建德。

2022年3月8日凌晨3时左右,新安江街道新安东路某小区门口一皮鞋店内发生一起盗窃案。刘大妈在新安东路经营一家皮鞋店,同时也附带卖点香烟、零食。为了做生意,小店是24小时营业,而刘大妈时常在后半夜一个人睡在店内的小床上守着店铺。这天凌晨,还在睡梦中的刘大妈被几声窸窸窣窣的声音惊醒。只见一名陌生男子拿着两袋坚果不付钱便要走,刘大妈赶紧下床问对方“你要干什么?”,哪知男子不理会,还自顾自地走掉了。这半夜三更让刘大妈产生惧意,加之仅拿走些吃的,也就没有追上去。刘大妈过后有些害怕,便选择了报警求助。

最终,被偷物品物归原主,涉案男子依法处理。

公安机关提醒各位商铺店家,赚钱是王道,安全更重要,请各位店家营业和打烊后关好门窗,带走贵重财物避免丢失。

通讯员 徐璐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