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用真挚的微笑,换您七星满意
2022-03-18 15:11

在市行政服务中心有这样一支队伍,她们用最诚挚的微笑,为每一位办事群众提供暖心服务:取号、解答、指引窗口,为有需要的群众提供全程代办服务。作为最贴近群众的一线引导人员,市行政服务中心导服组以“微笑服务”为抓手,为“七星级”政务服务体系贡献一份力量。

办事无忧,我是您的专职代办员。随着“网上办”“掌上办”的推广,越来越多的业务从窗口的纸质化向电子化不断延伸。在便民利企的同时,也出现了不同层次的难题,尤为突出的,便是老年人办事。为化解各类办事难题,市行政服务中心导服组专门推出了全程代办服务,为腿脚不便、手机无法联网、办事流程一知半解的特需群众们,提供一趟趟温馨服务。

出行无忧,我是您的暖心小帮手。3月17日上午,方女士在烟草窗口办完业务后着急赶回单位。由于中心附近并无前往其单位的公交车,且方女士不会使用打车软件,中心导服得知情况后,即刻帮助其打车并陪同至候车点,待其上车。方女士对这一暖心服务不断致谢表示感激。

证件不齐,我是您的随身打印机。自“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开展以来,为夯实改革任务,确保群众只跑一次,市行政服务中心设立免费打印处,为证件未带齐的群众提供服务。办事群众只需通过微信扫描,将手机内的资料、图片传送至电脑上,再由工作人员为其免费打印,避免群众跑多次。

近年来,市行政服务中心导服组积极响应群众需求、聚焦难点堵点、优化办事环境、提升服务品质,为群众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温暖”的贴心服务,为打造“七星级”政务服务体系和一流营商环境添砖加瓦。

(来源:市审管办)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