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新零售的行业工会联合会正式成立
2022-03-22 10:34

随着经济发展,依托互联网技术,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的零售新模式应运而生。他们是“电商创业者、美团经营者、文创工作者、跨境电商……”为了让这些非传统意义上的行业从业者加入到工会组织,享受到工会的政策,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从业人员,3月18日,市总工会牵头组织成立了建德市新零售行业工会联合会,覆盖企业32家,涵盖职工420余人,让来自各行各业的新零售从业者加入工会组织。

优服务促发展。下一步,建德市总工会将联合人社、商务等部门,结合新零售联合工会的行业特色,通过举办抖音直播带货比赛、互联网营销技能培训、快递投递大赛等多种活动,以赛促训,加强新零售行业人员的素质和技能,实现技能就业、技能增收,提升在本行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做好“扩中提低”实现高质量共同富裕提供有力的技能支撑。

(通讯员 王亚云)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