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水利局积极开展水土保持监督检查工作
2022-03-22 16:33

近日,为切实履行水土保持监督管理职责,建德市水利局水保站工作人员前往洋溪街道小洋坞A地块进行了水土保持监督检查。检查人员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汇报,了解生产建设企业水土保持工作开展情况。其中各检查项目主体设计及施工、包含水土保持内容,施工中水土保持措施无重大变化;水土保持措施与主体工程基本同步实施。对检查中发现个别项目区内临时堆土、边坡防护措施不到位等问题,市水利局检查人员立即反映并要求有关单位限期进行整改。

由于该项目处于复工阶段,市水利局在复工后将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对临时堆土、边坡进行苫盖或其他防护措施;项目区内用水应经过沉淀后清水排出。市水利局检察人员督促后续施工过程中将严格按照已审批的水土保持方案要求进行施工并做好相应水土保持措施。下一步,市水利局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加强水土保持法律知识的宣传,确保各生产建设单位水土保持方案贯彻落实到位,减少水土流失隐患。

(通讯员 谢人庆)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