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法院联合生态环境建德分局开展地下水资源普法活动
2022-03-22 23:46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节水、惜水、爱水意识,3月22日,市法院联合杭州市生态环境局建德分局在航头镇航川村共享法庭共同开展地下水资源普法活动,普及地下水资源保护相关法律知识。

《地下水管理条例》于2021年12月1日开始施行,该条例从调查与规划、节约与保护、超采治理、污染与防治、监管管理等方面作了规定。市法院行政庭员额法官余鹏键说,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增强大家的节水、惜水、爱水意识,加强水资源管理,珍惜每一滴水。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视频、法官讲解等方式,积极开展《地下水管理条例》宣传,普及分享节约用水的好方法,让节约用水、科学利用好每一滴水深入村民心中。航川村村民盛建美说:“听了法官的讲课,让我们知道珍惜水资源要从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做到知法、守法、懂法。”

(记者 许奇平)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