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审管办:开展集体廉政谈话,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2022-03-23 09:38

为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3月22日下午,市审管办党组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开展中层以上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指出,开展廉政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是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对大家政治上的关心和爱护。作为中层以上干部,要强本领,始终努力学习,做到能力素质过硬;要带头干,始终担当作为,做到履职尽责过硬;要高标准,始终严实谨慎,做到工作作风过硬;要重纪律,始终严于律己,做到接受监督过硬。

会议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要强化使命讲担当,尽心履职尽责;要严于律己讲奉献,永葆清廉底色。要通过谈话,进一步增强自身的凝聚力、责任心,勇担政治责任,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的奋斗姿态,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担当作为的工作作风,在开创政务服务发展新局面中创出新业绩、书写新篇章。

会上,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视频,并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通讯员:邓艳芳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