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工地“内贼”偷了一堆黄铜开关
2022-03-24 10:08


3月21日10时乾潭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3月20日17时至21日7时之间,放在乾潭镇钦堂乡某处建设工地的一批黄铜球阀被盗,损失价值人民币7000余元。

接到报警后,民警谢志新立即赶赴现场,经过仔细询问,报警人表示工地内干活的水电工杨某在干活时多次走到放置黄铜球阀地方转悠,行为可疑。

民警通过查看案发时间的周边监控,发现杨某3月20日晚19时从工地内走出后绕到工地围墙外,且于20时许返回驾车并故意关闭车灯,在工地围墙外停留了3、4分钟后杨某驾车前往杭州留下,次日清晨返回,形迹十分可疑。

民警通过调查发现杨某在杭州留下有一处暂住地,民警判断极有可能杨某将偷来的赃物藏匿在此出租房内。为了防止嫌疑人逃回杭州,民警通过摸排确定了嫌疑人的轨迹,最终在21日18时将嫌疑人杨某抓获。

杨某一开始不承认盗窃过黄铜球阀,并对自己可疑行为一一做了解释。当民警说到其在杭州住址时,嫌疑人自知无法隐瞒,称去年6月买了车,车贷压力太大了,看到工地建材,起了歪心思,随即其交代了盗窃黄铜球阀的犯罪事实。随后乾潭派出所立即安排人员连夜前往杭州出租房搜查,找回了被盗物品,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image.png

(通讯员 方千)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