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学起来,比起来,干起来! ​建德市总工会牵手“红纽带”党建联盟开展党员春训活动
2022-03-31 16:42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扛起新时代的责任担当,展现新时代的作风形象,3月29日,由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文联、市残联、市工商联、市红十字会共七家单位联合开展的新时代基层干部推动共同富裕主题培训暨2022年“红纽带”党建联盟党员春训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春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数字化改革和群团数智化交流等重点内容,通过专家讲座、群团交流分享形式开展。

文明其思想,野蛮其体魄。此次春训,还特地举办了“全民健身 共迎亚运”红纽带党建联盟趣味运动会。来自七家单位职工组成4支队伍进行参赛。活动内容丰富,有“丢沙包、掷骰子、神笔马良、旱地冰壶、足球九宫格 ”五个环节。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参赛选手热情高涨,尤其这次的“旱地冰壶”,趣味十足。

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本次培训,提升党员工作份量,提高党员工作质量,增强党员求知的力量,加快知识更新的进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常学常新,常修常练,在比学赶超中不断提升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为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力建设“宜居建德”贡献群团力量。

(通讯员 王亚云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