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审管办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08 10:06

市行政服务中心作为窗口单位、服务群众和企业办事的公共场所,人流量大、接触面广,疫情防控工作不容忽视。市审管办积极落实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严防死守,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

一是加强管理,做好日常防护。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和办事人员在进入办公区域时,必须佩戴口罩,亮码并测量体温。出现异常体温或不适症状的工作人员及办事群众,及时向科室、窗口或大厅值班长说明情况,并立即安排到医疗机构就诊。各科室建立职工个人健康管理档案,落实每日体温健康检测。

二是环境整治,加强消毒消杀。做好办公区域内的通风消毒工作,与物业配合,每天对公共区域内开展两次以上消毒工作,重点抓好电梯、洗手间、门把手、台面等区域的消毒工作。各科室每日自行消毒,做好办公区域内通风换气工作。同时,做好日常消杀台账和口罩、洗手液、消毒剂、非接触式温度计等防疫物资储备工作。

三是提高认识,落实宣传工作。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做好防控政策宣传告知和个人健康提醒,通过一楼办事大厅LED大屏滚播、电子易拉宝、微信、等方式加强单位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疫情防控知识的普及,进一步提升安全防护意识,督促个人履行疫情防控的公民责任。

(通讯员:程诗媛 )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