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审管办:擦亮窗口树形象,为民服务展风采
2022-04-12 10:18

近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和杭州亚运会,落实“窗口树形象服务展风采”窗口行业文明服务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市行政服务中心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坚持为民惠民初心,紧紧围绕“窗口树形象服务展风采”的窗口行业要求,不断优化服务环境,简化办事程序,提高服务质量,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

抓教育引导,在“好”字上下功夫。以“窗口树形象服务展风采”窗口行业文明服务专项行动为契机,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神态上做到亲切自然、面带微笑、目光温和;形态上做到举止得体、落落大方。通过加强教育引导,不断更新观念,以真诚的态度解决群众需求,以服务的形象面向人民群众,真正在思想上尊重群众、感情上贴近群众,以最好的姿态展现“小窗口大服务”的形象。

抓学习培训,在“活”字上下功夫。强化学习培训,“盘活”知识结构,做到与时俱进,近期,分别举办中层干部、窗口负责人、党员等培训班,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站位,把窗口文明服务工作摆到亚运筹办和打造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大局中审视,推动窗口行业文明服务专项行动落实落地、见到实效。同时,加强积累,做到各项工作的无缝对接,推动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进一步提升。

抓创新服务,在“实”字上下功夫。随着审批数字化改革的深入,智惠审批推进,创新性地打造“流动红马夹”志愿服务队,为需要帮助的人群提供咨询引导、预约服务、帮办代办、全程陪办、政策解答、协助填表、复印打印等“实打实”服务。同时,在实施志愿服务工作中,大力推行“首问负责制”,树立“人民至上”的服务理念,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凝聚人心,切实提高了群众满意度。

(通讯员 陈婷)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