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审管办:让“一米线”成为“文明线”
2022-04-12 14:51

疫情无情人有情,安康牵系你我他。为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蔓延传播,时刻牢记保持“一米线”的安全距离,守护距离,捍卫规则,维护公共文明秩序。“一米线”不仅是距离线、安全线,更是文明线。

一是守护文明健康一米距离。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保护自身及他人的健康,争做文明健康的实践者。

二是养成文明就餐一米距离。食堂就餐时,遵守排队秩序,不扎堆、不聊天,打饭、就餐都要彼此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

三是倡导文明办公一米距离。办公座位相互保持一米以上相对安全距离,保持规范有序。

四是构建文明秩序一米距离。进政务服务大厅自觉有序排队,文明排队隔一米,维护公共文明秩序。

疫情之下,唯有同舟共济,才能共克时艰。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守护安康,人人有份。每个人都是疫情防控者,更是文明践行者。让我们遵守“一米线”距离,守护公共文明和谐秩序,让“一米线”成为“文明线”,让秩序和文明成为建德市行政服务中心的靓丽风景线。

(通讯员 周 露)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