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封八旬奶奶手写感谢信背后的暖心故事
2022-04-21 17:15


“没想到你们竟如此快速地为我们解决了纠结数日的心结,太谢谢了!”4月20日下午,寿昌镇消防救援专职队收到了一封来自群众的感谢信,信中如此写。据送信人说,是一位年近八旬的老奶奶特意委托他把信送来的。

没有华丽的辞藻,并不工整的字迹里却盛满了发自肺腑的感谢之情。这封感谢信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样的暖心故事呢?

4月20日8时10分许,家住横山社区的高奶奶颤颤巍巍地走进了寿昌镇消防救援专职队求助,称其隔壁院子内钻入一只流浪猫,由于邻居家中常年无人,流浪猫被困无法出来,连续多日在院内狂叫,严重影响了高奶奶老两口的日常生活。接警后,队员们立即出动前往处置,并设法联系其邻居,取得同意后,采用单杠梯进入院内,解救流浪猫。高奶奶非常开心,激动地向队员表示感谢。

“我们只是做了件很平常,也很普通的小事。朴实的话语打动着我们每位队员的心,既充满高兴和感动,也增添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队员们相互传阅着高奶奶送来的感谢信并自豪地说。“寿昌是个美丽的小镇,我们希望在群众需要救助时候,我们都能给群众以力量,为小镇增添一份温暖,这是我们不断勇往直前的动力!”陈队长小心翼翼地把感谢信折好放进了荣誉柜里。

通讯员 朱建龙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