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电话回访架起了“连心桥”
2022-04-22 11:07


“您好,这里是建德市行政服务中心,我们通过办件检索,了解到您于近日在中心窗口办理了事项。请问您对我们的服务过程、服务态度、服务质量有何评价?”这是市行政服务中心电话回访中心工作人员向办事群众进行电话回访。通过电话回访收集办事群众的意见,这是市审管办狠抓行政服务中心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


对行政服务中心来说,便民是宗旨,服务是天职。市行政服务中心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出发点,以群众满意为落脚点,依托智慧政务服务平台,紧扣窗口工作实际,建立完善了以“网上评价、窗口评价、触摸评价、手机APP评价、电话回访评价”为内容的“五位一体”综合评价反馈体系,通过“点对点、面对面、背靠背”的途径,采用“一键点击”的综合评价方式,聚焦问题,把脉问诊,推动落实,督促窗口工作人员不断自我改善、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今年第一季度,市行政服务中心共电话回访办件5180人次,群众满意率达99.9%。

市行政服务中心坚持以服务提升为目的,以评价反馈为手段,围绕大厅布局,建立覆盖服务专区、服务窗口、服务人员的综合绩效考评机制,从业务办理、现场管理、纪律作风、服务态度等方面入手,积极推行“日巡查、周督查、月考评、年总评”的考核评价方式,切实加强作风督查,为我市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通讯员:王嘉铭)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