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提升服务质量,迎亚运,惠民生
2022-04-24 16:41

随着2022年亚运会的脚步越来越近,建德市行政服务中心寿昌分中心按照“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的总目标,各窗口共同营造亚运氛围,宣传亚运文化,讲好亚运故事,提升服务质量,以最优面貌迎接亚运会的召开。

服务残疾人,迎亚残运会

寿昌分中心的窗口工作人员在接到残疾人家属的求助后,迅速与建德市残联评残小组进行沟通,为需要上门评残的人员提供上门服务。坚持以“迎亚残运会,入户评残,暖心服务”的服务宗旨,从残疾人实际需求出发,切实为残疾人解决评残困难,让出行困难的残疾人足不出户享受上门残疾鉴定服务,从根本上解决了残疾人因出行不便而造成办证困难的问题。

普惠纳税人,欢乐迎亚运

2022年元旦起,税务推出了包括《服务业纾困扶持增值税优惠政策》、《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新政》、《小微企业“六税两费”减免政策》等多项普惠政策,分中心窗口工作人员为寿昌的小微企业主逐一致电解释相关政策,对来窗口办事的办税人员进行耐心讲解。办税人员这样说道“税务服务‘跑’进门,我们办税不用跑,这是极大的支持与便利。”对聚焦“智能亚运”继续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加强数字赋能,不断拓展城市大脑应用场景,税务部门在房产税、社保费、体育赞助税收优惠等各个领域为迎亚运给予了实实在在的支持。

数字赋能经营者,共享红利迎亚运

2022年以来,寿昌分中心市场监管窗口开展了以“数字赋能,做强服务,喜迎亚运”的主题活动,为分散在各个自然村的年老经营者提供包括线上申报、注销视屏录制,通过线上教学,线下培训,现场指导,让各村社网格员掌握年报帮办代办方式方法完成年报工作,真正做到经营者年报一次都不用跑。

(通讯录 余文清、洪浪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