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乡镇人大代表小组组长履职能力提升培训
2022-04-26 15:18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各级人大代表培训工作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提高乡镇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4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乡镇人大代表小组组长履职能力提升培训,各街道居民议事小组组长一同参加培训。

培训学习涵盖了“十四五”规划纲要解读、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乡镇财政管理体制讲解、乡镇预算管理工作探讨、如何当好代表小组长等代表履职知识内容,既有理论学习,又有履职实务,受到基层代表的欢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建月参加培训活动。

吕建月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代表小组工作的重要意义,代表小组组长作为骨干力量,要有更强的代表意识,有更宽的全局思维,带头履行代表职责发挥骨干作用;要密切联系群众和选民,有更好的群众基础,讲究工作方法,以实效为导向履职尽责,为民代言;要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认真思考,加强交流,提高履职水平,为全力助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贡献人大代表力量。 

(通讯员:刘爱莲)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