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规划资源局主动服务助推一院二期尽快落地
2022-05-13 15:07

“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的大力支持下,市一院二期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顺利核发”,市一院二期项目推进群里,市一院项目推进负责人陈科发出了这样一段消息,她的感激之情仿佛溢出屏幕。

回想从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二期工程项目立项以来发生的桩桩件件事情,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都主动服务,仅各项协调会议就积极参与了十余次。从项目的选址、土石方的处置、群众信访的回复等到项目的建筑方案优化设计,再到每一阶段的项目申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都展现了规划资源人热情、高效的服务理念。尤其是本次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申报,规划资源窗口工作人员更是将服务至上理念发挥到了极致。因医院的建筑设计及内部功能设置极其专业,市一医院与项目设计单位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对项目的建筑设计方案不断完善和深化,在项目报批阶段也较原定稿方案有一定调整的情况,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发现该情况后迅速响应,积极与市一院和美院设计院对接项目,经过多方协调论证和充分考量,最终采取容缺受理的模式,在2022年5月10日向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核发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一直以来市规划资源局都很关注民生项目,主动服务、加速审批是我们的宗旨。规划窗口容缺受理,加速办理一院二期工程规划许可为该项目落地提供了时间保障。市一院二期将建成综合楼、120急救指挥中心、管理用房、公共卫生临床中心等建筑,建德市民今后将享受到更专业、舒适、便捷、美观的医疗环境。

(通讯员 邵红霞)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