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货车变“火车”,车上还有32吨煤!紧急情况下,这波操作厉害了
2022-05-19 10:15

近日,320国道建德客运中心大门口路段,一辆行驶的货运大卡车紧急停下,瞬间浓烟弥漫,很快就窜出熊熊大火。

危急时刻,建德市公共交通运输有限公司客运中心的5位员工带着灭火器赶到现场,几个人按照平时掌握的技能,拔下灭火器的保险销,熟练地开展灭火工作,齐心协力压制住大火,阻止火势的蔓延。5分钟后,消防员们赶到,几位员工又热心地在现场帮助警戒和维持秩序。

路上来往的行人见他们灭火动作干脆利落,纷纷为他们点赞表扬,这一暖心善举也被市民记录发到了朋友圈。

据货车司机张师傅说,车上拉的是32吨煤,车货价值近50万元。“幸亏他们第一时间出手相助,阻止火势蔓延,保住了我的车子和车上的物资,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真是太感谢了!”

(通讯员  朱建龙)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