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扶持个体工商户纾困政策部署会
2022-05-23 15:06

为更好的落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扶持个体工商户纾困发展的若干意见》和省市场监管局扶持个体工商户25条,更大力度帮助个体工商户应对疫情影响,恢复生产经营、渡过难关。近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个体工商户纾困政策部署会议,市发改、司法、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萌围绕《建德市扶持个体工商户纾困发展若干意见》逐条进行解读和分析,并详细介绍了出台《建德市扶持个体工商户纾困发展若干意见》的背景和必要性。各单位负责人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对相关政策进行剖析,并就下一步如何落实各类政策进行了交流。

为确保政策落实落细,经过与会人员讨论,形成了《建德市落实扶持个体工商户纾困发展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工作任务、确立组织机构、形成定期例会等工作机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强化部门协作。各政策相关责任单位要加强沟通,强化政策、数据、信息共享,共同推进政策有效执行。二是研究细化政策。各相关单位要定期不定期进行分析研究,已经开展落实的政策要定期分析,确保政策有效执行,还未开展的政策要细化、量化,做好政策落地。三是加大政策宣传。各相关单位要利用各种途径广泛宣传政策,提高政策知晓度。

(通讯员 尹琳)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