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关工委走进航头初中开展 “传承好家风、弘扬好家教”系列主题宣讲
2022-05-26 15:56

5月25日,建德市关工委“五老”宣讲团走进航头初级中学,开展“传承好家风、弘扬好家教”系列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市“五老”宣讲团副团长用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生动小故事结合传统孝道文化给大家分享自己的感悟,一是守诺见孝心,二是真情见孝心,三是逆境见孝心,四是患难见孝心,五是遇事见孝心,让听众深受教育。并发出“好家训、好家规、好家教、好家风”的倡议。

家庭和睦则社会安定,家庭幸福则社会祥和,家庭文明则社会文明。让大家行动起来,弘扬优良家风,创建文明家庭,共享幸福生活。听完宣讲后,孩子们纷纷表示感触很深,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向榜样看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倡导良好家风家训,弘扬社会正能量,争做崇德向善、孝老爱亲、文明守礼的新时代好少年。

image.png

(通讯员 张小平)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