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统计局志愿开展“毅行随手捡一捡、共创美丽建德市”文明实践活动
2022-05-27 17:10

5月27日,建德市统计局利用工会活动时间开展“毅行随手捡一捡,共创美丽新安江”文明实践活动,将运动和文明行动有机的结合在了一起。身穿红色马甲,手执拾捡器的统计局干部职工在美丽的鲜花绿草开满的寿昌绿道上形成了一道不一样的风景线。

活动中,统计局的干部职工们一边走,一边认真的清理路边、绿化带、河道旁的烟蒂和废纸巾。在河边看见外来入侵物种福寿螺的卵带,也会顺手用拾捡器铲除。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时不时得到来往游客及田间村民的点赞。

此次活动统计局干部职工们用实际行动办实事办好事,既美化了环境又强化了他人的环保意识。让大家为美丽新安江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通讯员 陈赟轩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