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民政局深耕特色品牌 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2022-06-20 14:47

自去年推出“亲情手牵手 关爱百分百”特色品牌以来,市民政局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为抓手,立足本职工作,拓宽工作思路,擦亮特色品牌,深入推进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程,丰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活动载体,取得良好成效。

今年5月至6月,市民政局联合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在全市范围内发起“亲情手牵手 关爱百分百”未成年人保护领域优秀作品征集活动,暨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和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实施一周年。该活动面向全市关心儿童和未成年人的爱心人士、儿童福利和未成年人保护领域工作人员以及全市未成年人,征集包括以儿童福利和未成年人保护为主题的公益宣传片、动漫作品、漫画、海报和具有代表性的图片以及其他形式的优秀宣传作品。本次活动共收到作品103件,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内容健康、立意积极、主题鲜明、创新意识强的32幅优秀作品,并予以表彰和奖励。

市民政局通过本次活动以点带面,持续深化“亲情手牵手 关爱百分百”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特色品牌,向全社会展示了我市未成年人精神风采,提升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水平,营造关注、支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良好氛围,不断将全市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通讯员 黎爱明)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