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供电公司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2022-06-24 09:50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日前,市供电公司联合市交警大队以“交通安全万里行”为主题,开展“车辆百日安全无事故”暨“驾驶员交通安全知识”岗位练兵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抓好源头管控、广泛宣传教育,落实管理责任,全面促进市供电公司交通安全工作,以此提高供电系统驾驶员的行车安全意识和技能,争做规范交通安全的引领者、践行者和宣传者,创建更加安全、畅通、和谐、稳定的交通环境。

“供电系统包括产业单位加起来有两百多辆大小车辆,驾驶员也有两百多名。我们平常更偏重电力安全,此次请交警来给我们上交通安全这一课,有助于提高公司驾驶员的整体安全意识,也为‘安全生产月’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保驾护航。”杭州龙源电力有限公司综合服务分公司总经理王剑峰如是说。

参加此次活动的驾驶员们也表示收获良多。“不管是工作还是平时生活,安全是最重要的。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在岗位练兵中,我们能进一步增强行车安全意识,提升安全驾驶技能。”市供电公司驾驶员徐蒋磊在活动现场表示。

下一步,市供电公司还将通过安全知识竞赛、日常行车安全检查等进一步加强公司驾驶员的安全行车意识。

(记者 郑雪纯)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