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安全无小事!杭州龙源电力有限公司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及消防演练活动
2022-06-28 14:17

942e27aa5e60f360ec7d125181b5ca7b_o_1g6k9rcsm186elm31v8h1c0p1r68a.jpg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公司要求,全面加强火灾防控工作,近日,龙源公司开展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及消防演练活动,全面排查消防安全隐患。

据悉,龙源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检查,事先周密部署,多措并举开展演练相关活动。一方面,积极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自查自纠工作。专门检查小组深入公司各厂区车间,重点检查了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配备是否充足,有无检查维护记录,消防制度是否完善,消防通道有无堵塞情况,是否制定消防预案,员工的四会能力如何,厂房的消防设施设备是否符合规范要求等等。通过认真、细致的排查,全面掌握消防安全管理情况及存在的消防安全薄弱环节,发现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另一方面,结合当前安全生产月的要求,龙源公司组织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培训,进行消防应急知识以及灭火器消防栓的实操技巧知识宣传。同时开展了消防安全应急实战演练活动,让员工进一步熟悉、掌握、运用应急疏散程序、救援防范措施,增强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及应对突发事件的正确处置能力。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及消防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及公司整体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龙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通讯员 施瑛)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