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市场监管局梅城所开展非标电动车淘汰置换活动
2022-07-21 10:09

“你好,新国标电动车的置换优惠券怎么领啊?”“你好,旧的电动车置换可以在这里办理吗?”7月20日,梅城市场监管所在梅花中路举办了一场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集中淘汰置换活动。夏日炎炎,现场来置换电动车的群众热情高涨。为了大力推动备案非标电动车淘汰置换工作,梅城所工作人员联合电动自行车保险公司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帮助群众办好新国标电动车。

把稳车头,政策宣传暖人心。在活动现场,梅城所干部为大家解读了最新的电动自行车淘汰置换的优惠政策,介绍了新旧电动车的优劣对比,讲解了今后对旧车辆的道路管控措施,深入浅出地让群众领会电动车淘汰置换的重要意义,大家频频点头称赞。

拧好油门,注册登记现场办。梅城所干部到场群众现场登记注册、办理置换,也为旁观群众演示了电动车全流程置换步骤,不多时,就吸引到更多群众骑着旧电动自行车前来参与。

踩好刹车,当场回收旧车辆。梅城所联合非标车辆回收单位对现场淘汰置换下来的车辆进行当场回收,确保非标电动车不会二次流入市场,做好淘汰置换的闭环工作。

(通讯员 张卫秋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