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利用“全省通办”,帮助群众跨市注销营业执照
2022-07-26 10:29

近日,群众章先生到梅城市场监管窗口办理个体户注销业务,业务完成以后章先生提到他还有一家远在宁波的个体户也想注销,但是由于疫情和其他原因,不便前往宁波,问工作人员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帮忙一并注销。

梅城市场监管窗口只能办理建德范围内的营业执照相关审批业务,想要注销宁波的个体户,不但跨了区,而且跨了市,没有相关权限。但是面对群众的求助,工作人员并没有一口回绝,而是答应想办法试试看。经过分析,只要用章先生的账号在浙江政务服务网上提出注销营业执照的申请并上传相关材料,等宁波方面审批以后,再指导章先生签字确认也能完成注销业务。

就这样,市场监管窗口工作人员利用“全网通办”帮章先生完成了个体户营业执照的跨市注销。章先生连连感谢工作人员帮他解决了大麻烦,不但避免了奔波劳苦,也节省了往返宁波的时间成本与交通成本。后疫情时代,市场主体发展不易,梅城市场监管窗口工作人员将会继续秉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践行“让数据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路”的理念,竭尽全力帮助人民群众解决困难,为市场主体提供周全暖心的服务。

(通讯员 詹佩佩)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