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水利局扎实推进省民生实事山塘工作
2022-07-29 15:28

近期,市水利局对工程进度滞后、施工不规范、安全生产落实不到位的省民生事实山塘项目进行现场督导和约谈。具体内容分以下三点开展:

一是分析进度滞后原因,制定合理道排计划。施工人员、器械和原材料因疫情原因未按合同进场,近期高温天气,不利于开展施工。为按时完成工程应根据工程量,特种作业人数,在技术可靠,质量安全保证的基础上制定合理道排计划。

二是全面落实施工规范,加强日常检查。对机械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钢筋和一些原材料严禁随意堆放,应对夏季高温提出的施工中需要注意的施工规范措施。

三是安全生产不到位,强化安全生产监管。提高全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而安全教育仍存在薄弱环节,特别是施工单位对临时工、农民工的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工作时有所放松;突出重点领域,进一步强化安全监管措施。

今年极端天气频发,立足于“早分析、早研究、早准备”,针对性地抓好准备工作,市水利局将重点落实以下工作:一是积极开展水利工程检查。二是重点水利项目建设稳步推进。三是项目策划储备扎实推进。

(通讯员 余晶)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