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精细服务,断网不断审批
2022-08-02 11:12

7月29日,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因局网络检修,断网时长不定,造成审批工作无法正常开展,全体工作人员及时做好电话及现场咨询、办件的解释,并及时记录下群众需求,力求在网络恢复后第一时间给予反馈。

上午十点钟左右,老太婆饭店的经营者应女士在儿子的陪同下来到了市行政服务中心,就前一天申请的食品经营许可证无法签章的情况,求助于窗口工作人员。经工作人员排查申请内容后发现,原食品经营系统中登记的经营者信息身份证号为15位数字,导致系统生成的电子签章信息无法成功推送,经核实应女士现在使用的18位数字身份证件后,为了不让七十岁高龄的应女士顶着酷暑再跑一次,窗口工作人员急中生智。考虑到现商事登记业务使用的审批系统均为全省统建,仅因地区不同而划分审批权限,工作人员先后联系了桐庐和临安市场监管局的窗口同事,以浙政钉扫码登录的方式登录审批系统,通过审批系统截图确认的方式,请异地的同事帮助进行系统数据修改,并远程把关完成了受理审批及发证流程,最终在二十分钟内帮助应女士领取了延续后的新食品经营许可证。

市场监管窗口负责人表示“服务永无止境,作为审批工作者,就是要千方百计办好群众的事,这就是我们审批窗口最重要的自己的事”。市场监管窗口将继续立足于商事登记,不断提升服务、强化业务,持续提升群众的审批服务获得感。

(市审管办)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