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货车侧翻石块散落一地,交通人及时处置保畅通
2022-08-04 09:30

 

8月2日下午2点左右,305省道K145+150段,一辆运载石块的货车侧翻,车厢上的石块散落一地,覆盖路段达20多米,占据整个路面,车辆通行受阻。

 

险情就是命令!市交通执法队大同中队及市公路与运输发展中心大同养护站的应急人员火速赶往事故现场,联合开展清理工作和救援行动。

 

由于该路段来往车辆行驶频繁,洒落的石块极易导致来往车辆爆胎、侧滑等而引发交通事故。交通执法人员立即组织对事故现场进行安全警示,放置圆锥桶提示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并在事故两端疏导车辆通行。

 

养护道工们用铁锹、扫帚将散落路面的碎石清扫至一处,利用铲车将石块清理至工具车内;随后再清扫碎石及泥土,最后洒水车反复清洗路面。

下午三点,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散落石块全部清理干净,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通讯员 姜瑞宇 王栈)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