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小公章助企开办更方便
2022-08-23 09:26

“现在开办企业真是又快又方便呀,半小时就可以拿到营业执照和免费刻制的公章了,质量也很好,建德的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是真的棒。”王女士是刚从外地回老家创业,表示几年前在外办理公章的时候,感觉特别不方便,时间也比较长,而且收费不低,现在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办理业务真是太方便了,基本上半个小时的时间就可以完成企业开办相关事情了。王女士真是赞不绝口。

企业事项综合出件窗口是市场监管、税务、人社、公安联合数据打通信息壁垒的集合出件窗口,不方便现场领取公章的办事企业和群众,还可选择快递免费送证、送章上门服务。

一枚小小的公章,是企业对政务服务的“零距离”接触,也是对我市营商环境最直观的感受。企业开办窗口开设以来,共为建德6585家新注册企业免费刻制了26340枚印章,免除了企业开办环节唯一的涉企费用,让“零成本”开办企业成为现实。这一利企便民举措,不仅压缩了企业开办的时间,减少了办事环节,也为我市创造更优质的营商环境添砖加瓦。

(通讯员 游晓庆)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