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开展现场检查
2022-08-27 14:27

近日,市水利局建设科组织人员前往寿昌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大同镇段施工现场开展检查,主要涉及施工质量、施工进度、安全文明施工、工地防疫情况。

检查人员一行召集设计、施工单位召开现场会查阅资料、听取汇报,了解施工进度,施工质量检测情况,后通过现场查看施工情况,现场复核尺寸,检查施工现场安全人员、安全设施配备及到位情况,进一步督促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

检查过程中发现的质量问题,如部分混凝土护脚存在麻面、骨料外露等情况,已现场要求整改,同时针对现场存在的安全问题,检查组明确存在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并要求及时整改。

现场检查结束后,检查组提出要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已完成政策处理的段位要尽快安排进场,做到按图施工。夏季施工要做到“做两头,歇中间”,合理安全施工作业时间,准备好防暑降温药品,加强施工现场防暑检查工作,杜绝工人因中暑发生伤亡等事故。此外,近期疫情反复,要加强对建筑工地外来务工人员的健康排查工作,严格落实进出工地人员实名制管理,同时加强教育培训,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当地政府和本单位各项防疫工作要求。

(通讯员 刘静)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