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人物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百姓人物

微信扫一扫分享

16位检查员将对二星级宾馆饭店进行暗访
2007-05-27 23:19

  我市的二星级宾馆可要注意了,假如遇到“挑三拣四”的客人,可要多长一个心眼,说不定他就是由市旅游商贸局派出的星级评定检查员。据悉,全市共有16位星级评定检查员,负责对二星级宾馆饭店进行明查暗访。

  这些检查员来自我市十家旅游星级饭店和六家拟(在)评旅游饭店的中、高层管理人员。他们将以“神秘客人”的身份悄悄入住二星级宾馆(饭店),然后以明查暗访的形式对宾馆(饭店)的软件服务开展监督检查。如果检查不合格,这些检查员将给予口头警告,整改不到位的二星级宾馆将给予处罚,直至降星处理。

  目前我市已经评定的二星级宾馆(饭店)为六家,还有六家社会宾馆也开始了星级评定工作。为了改变近年来存在的突击星评、星评后服务质量滑坡及“一星定终身”的现象和观念,市旅游商贸局聘请业内高层人士担任检查员不定期地对二星级宾馆(饭店)展开检查,以此促进我市星级饭店规范管理,强化“软件”能力。 (李爱国  记者:胡燕群)

  编辑:张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