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人物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百姓人物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客人在我的心中 服务在我的手中
2009-09-21 00:39

图为沈娣(右)在指导员工操作餐饮中式摆台。

 

  沈娣,黄龙月亮湾大酒店餐饮部经理,2007年,她被评为杭州市职业技术带头人。2008年获得杭州市餐饮服务大师称号,是市职工技术经济创新活动先进个人;同年,在市职业技术大赛餐厅服务(台面设计)比赛中荣获第一名,被授予“建德市技术能手”称号,获得市“勇克时艰杰出职工”荣誉称号。

 

  在过去的两年中,沈娣以自己在餐饮业中式宴会摆台的工作经验,不断改进员工培训方法,完善培训机制,为酒店培养了一大批高水平的餐饮服务人员。

 

  “客人在我的心中,服务在我的手中”,这是沈娣的工作理念,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她还多次参加上级有关部门组织的技术比武,使自己的服务水平不断得到提升。今年7月,她还担任了我市“农家乐”餐饮服务的培训老师,较好地发挥了“传帮带”作用。

 

 

建德新闻网记者:黄 倩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