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人物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百姓人物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方琳艳:在优米这个大家庭工作得很开心
2011-10-23 17:07

 

  去年十月份,方琳艳来到优米科技有限公司,今年三月份开始接触GPS这个新业务。然而就是这样一个没有销售经验的女孩,方琳艳每月业绩在优米公司都名列前茅,每月销售额基本上都在一万元以上,六月份还被评为销售冠军,当月销售额达到27468元。在优米公司,方琳艳实现了自身价值,也感觉到工作带来的快乐。

 

  尽管没有销售经验,也没有什么销售技巧,嘴巴也不是特别会说,性格还比较内向,方琳艳并没有退却,她相信态度才是决定成败的关键,只要别人能做到的,自己通过努力一定也可以做到。一进优米公司,方琳艳凭着对工作的热情,从零开始,一边学习产品知识,一边摸索沟通技巧。她每个月都会给自己订一个目标,并把销售目标分解到每周 、每日,然后认真地去对待每一天的工作,每天早上来上班都会对自己说“我可以的。”在完成一个销售目标的基础上,她还会不断提高销售目标,以此激励自己不断努力。

 

  电话营销是一个快节奏的工作,每天都要和形形色色的人打交道,遇到的每一个角色都是不同的,有时候一些不讲理的客户可能会对他们进行辱骂,但是方琳艳相信只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用微笑去面对下一通电话,笑一笑,就没有什么大不了的。通过不断的学习和积累,方琳艳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都比以前有了大大的提高,现在可以清晰、流利的应对客户所提到的各种问题,准确地把握客户的需要,良好地与客户沟通。

 

  方琳艳说,在优米这个大家庭工作还是很开心的。在工作中,公司经常会设立不同的奖励制度来激励员工销售的潜能,让员工在出单的同时还能意外的获得奖金。同时,公司也会不定期的举办一些娱乐活动来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培养员工的团队合作精神。每日晨会,他们团队都会奉献三个节目,大家都积极参与,在这个舞台上演他们青春活力的一面。第一个节目就是唱歌,欢快的歌声可以伴随他们一天的好心情;第二个是分享工作中的心得体会,让大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第三个是带领大家进行团队游戏,在欢声笑语中开始一天紧张的工作,良好的工作氛围给他们这个年轻的团队带来更活跃的气氛。(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