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人物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百姓人物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电子商务主管吕婷婷的梦想
2013-04-02 13:32

 

让雅鼎成为线上卫浴第一品牌

 

吕婷婷是雅鼎卫浴的运营主管。这个职位说白了就是电子商务的主管。

2011年,雅鼎卫浴进驻天猫网站,开始了线上子品牌“亦格”的销售,当年的销售额是340万。可以说并不是很理想,然而在这一年,他们注重的是打基础,了解电商的一些销售走量的模式,在淘宝销售注重评价跟页面描述,从第一年的销售数据来看,他们的评价跟页面描述得到了很多买家的赞同跟支持,所以也积累了比较多的老买家。

2012年,雅鼎品牌在天猫设立了旗舰店,由于有了一定的买家支持,第二年做起来就顺畅了。同时,他们积极配合线上的一些活动,了解线上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制定促销活动,也得到了比较好的反馈..所以第二年是的销售业绩,一下子提高到了1600万。目前,整个淘宝卫浴行业只有雅鼎卫浴网店的产品质量、服务态度、发货速度三项评分达到了4.9的高分(满分是5分)。他们还推出了“不满意就退,邮费我赔”的开创性服务承诺,即便是如此,他们全年的退货率也只有千分之一。

2013年,他们的网上销售目标是3000万。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也为了让更多喜欢雅鼎的人可以用上雅鼎的产品,他们将在线上跟线下的雅鼎款式做区分,做到线下跟线上不起冲突的同时,满足大部分买家的需求,做好雅鼎的口碑,建立品牌信任度。吕婷婷说,我的梦想就是,让雅鼎成为线上卫浴第一品牌,让大家一说到卫浴,就想到雅鼎。

(记者 金婷)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